Tku online 適性測驗
學習動機問卷

親愛的同學您好:

這份問卷的目的是幫助您了解您的學習動機,結果將向您顯示對您有用的學習建議。

這份問卷不是衡量您的能力,而是純粹了解您的學習動機。您的意見對本校發展學習支援策略非常重要,請您仔細閱讀每一個題目,並選擇每個問題內容符合您的選項。

本問卷回收後的資料僅作為校務研究參考之用,所蒐集之資料僅供整體統計分析 (開放式問題將以文字探勘方式進行分析),請放心填答。日後如有學業學習上的疑問或需要,歡迎您與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連絡,謝謝。

sad 無法引起學習動機的老師      angel 好的老師         laugh 大學生重視的學習成效

上述文字文字資料取自 106-109學年度分析結果,樣本數 1,625份。

敬祝  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

淡江大學學生事務處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 敬上
連絡電話:02-26215656-2160 覺生綜合大樓I405室